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16分钟视频在线 许志安黄心颖车里未曝光两段视频外泄令人乍舌

来源: 中国网 2019-04-17 18:32:32

  近日,TVB当家小生马国明的女友黄心颖和著名歌星郑秀文的丈夫许志安在出租车内亲密互吻的视频被爆出,此前有消息称这段视频是两人当时搭乘的出租车司机拍摄的,司机40万卖出这段视频,但是又有知情人爆料称许志安出轨视频被卖150万并不是此前曝光的40万,据悉视频还有两段未曝光。

2.jpg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16分钟视频在线

  而事先得知会被爆料的两个人也提前做好了应对的方案,许志安开发布会道歉,黄心颖潜水!虽不知事情真假,但还是令广大吃瓜群众难以接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