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了】芈月传编剧署名案出结果 芈月传编剧署名纠纷案最终裁定剧组胜诉

来源: 中国网 2019-04-16 09:54:34

  导读:当年《芈月传》声势浩大收获颇丰,不过但凡有影响力的作品都会惹来非议,芈月传编剧署名案历时五年终于得出结果,芈月传编剧署名纠纷案最终裁定剧组胜诉!

QQ截图20190416094944.jpg

芈月传编剧署名案

    15日晚,芈月传官微发布消息,称《芈月传》编剧署名纠纷案历时五年,终于尘埃落定,驳回蒋胜男[微博]再审申请!“2019年4月10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就蒋胜男诉王小平、花儿影视公司《芈月传》编剧署名纠纷案作出裁定:驳回蒋胜男再审申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