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比伯手撕CP粉怎么回事 比伯手撕赛琳娜cp粉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网络 2019-04-12 14:07:17

  今日贾斯汀比伯在社交平台发出一张cp粉主页页面的截图,并号召自己的粉丝举报他,称其在编造散播谎言。据悉,该账号是比伯跟贾琳娜的CP粉,之前就一直造谣。

 

比伯海莉结婚

提到比伯和海莉夫妇,虽然两个人已经正式领证结婚,但是迟迟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原因就是这段时间比伯患上了抑郁症,甚至做出了暂停音乐事业的决定。不过比伯正在接受心理健康治疗中,两个人还购买了豪宅修心养性,伴随着妻子的陪伴以及粉丝的鼓励,比伯最近的状态好了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