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女演员蒋林珊偷狗视频怎么回事 蒋林珊是谁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网络 2019-04-12 13:26:05

  4月2日,一位网友发微博@蒋林珊,称蒋林珊和朋友用火腿肠引诱,在他们家店铺门口顺走他们养了3年多的小泰迪,这样网友的妈妈立即报警,同时还在朋友圈发信息求助。

女演员蒋林珊偷狗

演员 蒋林珊:就以为它没有主人,然后我们就跟它玩了一会,也没人过来说是它的主人,当天晚上她和朋友带着小狗去宠物店洗了澡、检查了身体,买了狗粮。
 
早上9点多,蒋林珊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在电话中称这只宠物狗是他的,并说蒋林珊偷了他们的狗,要求送还。于是,蒋林珊就把狗送到了对方提供的地址——环岛干道云岳山庄前的一家服装店,但是在交流的过程中,双方发生了争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