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艳】王源锡纸烫怎么回事 王源挑战渣男锡纸烫照片曝光太绝了

来源: 网络 2019-04-12 11:38:07

  王源可以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小鲜肉,他在14岁的时候就独自作词作曲,而在16年的时候,就获得了年度听众最喜爱的新人之一。在最近,王源就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叫做《我是创作人》今晚首播。

 

王源锡纸烫

王源自出道以来他的各种百变造型看的粉丝们也是目不暇接,精致的脸型和五官被粉丝们称作360度无死角容颜,即使剪成超短发的王源依然能够hold高颜值,而就在不久前,王源参加第一期节目的定妆造型也是被正式曝光出来,王源烫锡纸烫的造型让粉丝坐不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