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内幕】桑小洁承认骂水哥怎么回事 水哥是谁最强大脑黑幕揭秘

来源: 网络 2019-04-02 14:58:46

  最近最强大脑被曝出了不少黑幕,制片人骂水哥的截图引发了网友热议。一网友表示“看了水哥微博,发现水哥发自肺腑的忠告,徐萌栾雨是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太失望了,还是王老师梁阿姨他们好!”

水哥是谁

近日,有网友晒《最强大脑》工作群聊天记录,对话中显示制片人桑洁对于王昱珩上热搜一事直言“这个死人怎么跟着上热搜”,引发热议。还有网友发现桑洁还曾回复“王木易戴电子设备”留言,表示“戴了怎么了?规则可以改写”并表示组cp可以提高收视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