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内幕】桑小洁承认骂水哥怎么回事 水哥是谁最强大脑黑幕揭秘

来源: 网络 2019-04-02 14:58:46

  最近最强大脑被曝出了不少黑幕,制片人骂水哥的截图引发了网友热议。一网友表示“看了水哥微博,发现水哥发自肺腑的忠告,徐萌栾雨是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太失望了,还是王老师梁阿姨他们好!”

 

最强大脑黑幕

早前,戚薇公开怒怼鲍云:说话不要阴阳怪磨磨唧唧。而鲍云也在微博上表达了事情的大致原委。大致情况是这样的,王易木疑似作弊被选手举报,由王易木引发的这个事件现在已经上升到其实他疑似被保送,节目有剧本,节目组有黑幕,再来就是鲍云站出来刚节目组有黑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