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青春斗林森是真的喜欢于慧吗 于慧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9-03-30 22:09:54

  剧中于慧是五个小姐妹中事业心最强的一位了,但是因为太过急于求成也经历了几次失败,一次偶然和电影制片人林森认识两人在一起了,不过有网友剧透于慧因为违法进监狱了怎么回事,于慧结局是什么?

 

青春斗林森是真的喜欢于慧吗

《青春斗》于慧的男朋友只有两个。第一个没有露脸,活在了角色的台词中。于慧带着自己出的书会宿舍的时候,就跟舍友说了她跟她的男朋友分了的消息。根据于慧所说的,她的男友是学化学的,而她又是文科的。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其实没有什么共同的话题,聊不到一块去,就这样久而久之,感情淡了,所以就分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