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黄子韬疑回应怎么回事 黄子韬否认为张艺兴送生日祝福?

来源: 网络 2019-03-30 19:53:31

  日前,黄子韬多年前在签名上祝福张艺兴生日快乐一事被网友扒出,截图中显示,黄子韬彼时的签名为“生日快乐,亲爱的兴。”刚刚,黄子韬发文疑回应此事,发文内容耐人寻味。

 

黄子韬疑回应

曾经同为一个组合的他们,当时的感情十分要好。黄子韬不仅把对张艺兴的生日祝福写进签名里,还称呼他为:亲爱的兴不少网友看后都表示:也太甜了吧!但随后,黄子韬在社交平台发文:哎我去什么鬼烂玩意儿东西这都是些,一睁眼就呵呵呵逗我笑了几下,老整些有的没的 “有点意思”,疑似对此事做出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