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华晨宇自曝给前女友写过歌 华晨宇前女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网络 2019-03-29 22:40:33

  在最新的王牌中华晨宇提到了自己的前女友,并且自曝给前女友写过歌,网友纷纷表示:我酸了,在线羡慕华晨宇前女友,听起来都好甜的一故事,小姐姐还是个乐队键盘手。

 1.jpg

华晨宇给前女友写歌

《王牌对王牌》华晨宇现场喊话前女友,“不知道你现在结没结婚,有没有孩子,我想告诉你我过的挺好的,希望你能够遇到适合你的人,爸爸妈妈健健康康,我们彼此各自安好。花花透露称曾给前女友写过歌,但没分享过任何人。青春美好的回忆,现在各自安好,华晨宇这么美好的人,希望他能够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