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陈羽凡现身录音棚是什么情况 陈羽凡要复出羽泉组合解散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3-29 10:48:52

  陈羽凡在去年的时候因为吸毒事件算是彻底的葬送了自己的前途,而昔日辉煌的“羽泉组合”也再也不会回到从前了,自从吸毒被拘留后,基本上很少能看到陈羽凡的身影了,但是最近陈羽凡现身录音棚却不见胡海泉的身影,羽泉组合解散了吗?

1.jpg

陈羽凡现身录音棚

3月28日下午,曾与羽泉有过多次合作的吉他手李延亮晒出一组与好友在录音棚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儿给狂喜录音棚新址开苞”,其中,除了《中国好歌曲》的选手曾昭玮之外,此前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并被责令在社区戒毒3年的陈羽凡也是罕见现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