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比伯考虑升级当爸是真的吗 贾斯汀比伯海莉婚礼怎么样了

来源: 网络 2019-03-27 17:22:49

  近日有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正在和海莉考虑扩大他们现有的家庭。二人自从去年秋天结婚以来,就一直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并且认为这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比伯考虑升级当爸是真的吗?

 

比伯考虑升级当爸

消息人士表示:“贾斯汀的父母在生育他的时候都还很年轻,贾斯汀一直很喜欢他和父母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之间目前的友谊”。还称自从去年秋天结婚以来,他们就一直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在去年11月的采访中,海莉也表示她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已经越来越成为了一个现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