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惨了】领亡父亲赔偿失联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曝光令人感到悲愤

来源: 网络 2019-03-27 14:55:16

  近日,“父亲工地上班意外身亡,女儿领88万赔偿金后失联”一事经报道后引发舆论关注,丽丽老公史先生向记者透露,到老家后因为诸多问题,让他和丽丽不敢再回家。

 

领亡父亲赔偿失联

据了解,丽丽在两年前已经成家,但是却没有想到,她51岁的父亲在上班过程中不慎摔倒受伤,头部、胸部受到重创,后来经抢救无效身亡。因为这件事,厂方一次性赔偿了88万元,由于丽丽的父母已经离异,而父亲的父母去世多年,又没有儿子,所以88万元直接打到了死者女儿丽丽的账户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