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料】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是真的吗 郭碧婷戴鸽子蛋钻戒太抢眼了

来源: 网络 2019-03-27 11:20:21

  近日台媒报道,向佐郭碧婷17日现身台北寒舍艾丽宴会厅,饭店当晚戒备森严,有消息爆料向佐精心为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及亲友一齐来见证。

 

向佐求婚郭碧婷

据悉向佐在某个豪华宴会厅为女友郭碧婷精心策划了一场浪漫的求婚派对。当晚该宴会厅大门被保安人员死死守住,非其亲戚朋友不得入内。细心的向佐还为此邀请到了双方的父母,以及各自的朋友到场见证,场面十分热闹豪华,派对上,他还为郭碧婷献上了求婚戒指,十分浪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