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曝秀智将离开JYP是真的吗 秀智为什么离开JYP新公司是哪家

来源: 网络 2019-03-26 16:30:25

  最近,某演艺界相关人士26日表示:“秀智和JYP娱乐公司的合同于3月31日到期,将不续约而转到其他经纪公司”。 对得起公司的栽培,好聚好散。祝秀智姐姐越来越好啊,继续走花路吧。

 

曝秀智将离开JYP

26日下午,JYP方面表示“3月31日秀智合约到期,经过几个月深入讨论,双方商定不再续约。” 还表示“秀智在2010年以组合miss A出道后,在JYP以比任何人都热情的面貌竭尽全力地进行了活动。在2017年秀智和JYP以对双方的信赖为基础进行了一次续约,延续了缘分。对于在2010年至今的这9年时间里,与JYP一起同甘共苦的秀智表示衷心的感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