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朱丽穿搭都是大牌是什么梗 都挺好朱丽结局和苏明成复婚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3-25 21:45:32

  导读:都挺好迎来大结局,但是朱丽和苏明成的感情走向还不明确,苏明成还没跟朱丽复婚就去了非洲...朱丽穿搭都是大牌上热搜,都挺好朱丽结局和苏明成复婚了吗?

QQ截图20190325214134.jpg
朱丽穿搭都是大牌
    在剧中苏明成虽然对妹妹苏明玉很是过分,但对老婆朱丽还是百依百顺的,而且哄老婆的本领也是堪称一绝!看到李念饰演的朱丽穿搭如此奢侈,很多网友将其代入剧情,表示:都是苏明成“惯”出来的!这两口子总是说没钱,原来苏明成把钱都花在给老婆买衣服上面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