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孙杨要为去世好友杜敬谦而游 杜敬谦去世真正原因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9-03-24 17:08:32

  导读:孙杨要为去世好友杜敬谦而游是怎么回事?孙杨杜敬谦真实关系,杜敬谦去世真正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0324170508.jpg

孙杨要为去世好友杜敬谦而游 

 杜敬谦在香港出生,2岁时与家人移民到澳大利亚,2008年至2015年曾经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国际比赛,随后开始代表香港出赛。2017年,杜敬谦曾与孙杨、徐嘉余等人组成浙港联队,参加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并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获得银牌。杜敬谦擅长混合泳、自由泳、蝶泳和蛙泳的杜敬谦,还曾获得2012年世界杯游泳赛总冠军、2012年世界游泳锦标赛银牌等殊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