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柯洁还没有正式被清华录取 柯洁是谁为什么被清华大学免试

来源: 网络 2019-03-23 18:29:58

  近日,柯洁九段在参加活动时首次回应了自己免试读清华的消息。柯洁曾是多次围棋世界冠军数次国内冠军的获得者,此前就有传柯洁免试进清华的消息,目前柯洁说还没有正式被清华大学录取。

 

柯洁是谁

柯洁1997年出生于浙江丽水,他是中国围棋职业九段棋手,2003年开始学习围棋,7岁开始参加围棋比赛,8岁成为职业围棋手。在一开始进入棋坛,柯洁的成绩并不是十分出色,在2011年首次参加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出场16次,总成绩6胜10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