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抖音上的流浪大师为什么流浪 沈先生有家人吗抖音沈师娘是谁抖音号

来源: 网络 2019-03-21 13:41:28

  经常刷抖音的朋友最近应该都被这位叫沈先生的流浪汉刷屏了,他的名字叫沈巍,真实身份其实是个公务员,自从不断爆红之后很多网红美女都前去合照,并且还出现了沈师娘。

 

抖音上的流浪大师

流浪大师的名字叫做沈巍,上海人,今年 52 岁,他不仅精通《左传》、《战国策》等书籍,论语、四书五经都信手沾来,当过公务转载自站长之家员。3月20日,近百名主播微商聚集,许多网红美女都争先跟流浪大师合照,并且在网络上迅速的传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