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了】流浪大师真实身份是什么 背景惊人抖音网红沈巍走红原因

来源: 网络 2019-03-21 11:33:04

  喜欢刷抖音的朋友最近应该都被流浪大师沈先生刷屏了,乞丐网红沈巍突然走红是为什么,随着越来越多人关注,流浪大师真实身份也不断被扒出,原来是个公务员为何沦落在上海捡垃圾?

 

流浪乞丐沈巍走红原因

近日,一位蓬头垢面、手执经书、身穿脏棉袄的“洪七公”迅速走红网络,在抖音里时常引经据典,《左传》、《诗经》、《菜根谭》、《三国演义》等古书名句常脱口而出,激扬文字、点评金句、舌灿莲花,吸引了大量的IP流量,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