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锤】胜利夜店女顾客回忆被下药 揭胜利夜店事件性侵内幕

来源: 网络 2019-03-21 09:48:59

  胜利此前在接受调查的时候称只是介绍女性,并非迷奸,这套说辞毫无可信度,19日有媒体曝光多名女性在夜店被下药性侵,胜利夜店女顾客回忆被下药已是实锤了。

 

胜利夜店女顾客回忆被下药

3月20日,韩媒报道称一位胜利夜店的受害女性K某在近日接受了韩媒采访,K某向记者供述了在胜利夜店被下药的全部过程。表示是与朋友在凌晨一起去的胜利夜店,期间有一位泰国男子友好的送上了一杯酒,然而K某喝下后不久就失去了意识。

据K某所说,她的酒量很好不至于一杯酒就喝醉到完全失去意识,而K某在第二天醒来后发现躺在一家酒店的床上,而身旁躺着的陌生男子正是给K某递酒的泰国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