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预告】张轩睿回来找Selina了是真的吗 张轩睿为什么退出节目

来源: 网络 2019-03-20 16:01:50

  《女儿们的恋爱》在上期节目中张轩睿要做出一个决定是不是要继续录制节目,最新一期为大家揭晓了答案,张轩睿选择中途退出s非常伤心,有网友看见下期预告张轩睿回来找Selina了是真的吗?

 

张轩睿为什么退出节目

 

张轩睿表示自己会中途退出,那这就意味着和Selina的约会即将终止。而张轩睿退出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杂约会过程中不适应,而是受到了家事的影响,在与Selina约会的时候总是带有悲伤的情绪,所以思考万分之下,他决定退出《女人们的恋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