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胜利公开个人立场说了什么 李胜利否认性招待避重就轻意义何为

来源: 新浪网 2019-03-19 22:21:17

  导读:作为一个明星李胜利的业务之广令人叹为观止!事件发展蔓延至今,李胜利再次发声,胜利公开个人立场说了什么?李胜利否认性招待是事实?

QQ截图20190319162223.jpg

胜利公开个人立场

    在接受电话采访之前的3月16日上午,胜利曾通过认识的人向记者发送了他本人KakaoTalk聊天对话的截图。 “现在所有的事件不都是通过KakaoTalk聊天对话内容开始的吗?就像是使用了警察总长这样的称呼一样,只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一群傻子们之间,朋友们之间的吹牛和虚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