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胜利事件涉及中国人有哪些 胜利夜店中国籍女店员涉嫌贩毒

来源: 网络 2019-03-19 17:24:00

  胜利夜店事件持续两个多月目前还在调查中,近日有消息透露胜利夜店14名相关人员被调查,其中还有一位中国籍女店员,被指控向夜店顾客贩卖毒品,胜利事件涉及中国人令人惊呆。

 

胜利夜店中国籍女店员

胜利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根据韩国警方调查,目前该案件已经涉及中国人,其中有一名中国籍20多岁女店员被指控向夜店VIP用户贩毒。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报道,警方近日对胜利投资的夜店BURNING SUN进行调查时,发现该夜店涉嫌向客人贩毒,共14名该夜店相关人员被立案调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