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贝克汉姆二儿子恋情曝光 16岁二儿子恋上15岁演员女友

来源: 网络 2019-03-19 13:37:36

  近日,贝克汉姆二儿子恋情在网上传开了,在与《怪奇物语》中的“小11”米莉·博比·布朗正在交往中,妈妈维多利亚好像也批准了,网友表示这个女的真的只有15岁吗?

 

贝克汉姆二儿子恋情

英国媒体The Sun 指出贝克汉姆二儿子罗密欧正在与米莉芭比布朗秘密交往中,原来过去米莉芭比布朗不只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是罗密欧的迷妹,同时也曾经在Instagram上公开祝贺罗密欧生日快乐,这样的主动表态促成了这一对全新年轻情侣档的诞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