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林峰回归TVB揭秘离巢原因 潘霜霜林峰吸奶门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03-17 19:28:44

  【热议】爆seed哥林峰近期重新和TVB旗下公司签约,疑似重返tvb。2014年林峰离巢原因是为什么,林峰潘霜霜床照事件究竟怎么一回事,TVB不给林峰视帝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UC截图20190317193804.jpg

潘霜霜林峰吸奶门

  2014年林峰本来有希望凭借《使徒行者》中“爆seed哥”一角拿下当年的视帝,但是因为曝出了他和潘霜霜的床照事件,导致他又错过了在TVB最后一个视帝。14年约满之后,他就离开了TVB,难道这是林峰离巢的原因?他本人回应,其实不是这样的,林峰表示是想转变一个环境和身份,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和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