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YG出售权志龙咖啡厅和保龄球场 只因业绩持续亏损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4 16:30:35

  导读:近日,因公司持续亏损,所以YG娱乐公司的子公司YG Poods决定出售由权志龙策划装修的咖啡厅和保龄球场等组成的济州岛事业场。

 Snipaste_2019-03-14_16-27-10.jpg

YG出售权志龙咖啡厅和保龄球场

  证券业界12日称,YG Poods决定出售济州岛综合度假村——济州神话世界经营的“YG Republic济州神话世界店”(以下简称YG Republic)。YG Republic在济州神话世界内由餐厅“三岔路标致馆”、“三岔路西餐馆自助餐”、咖啡店“三岔路自助餐”和“不受欢迎的2017”、保龄球馆“Act”等组成。以去年年底为准,总资产为6亿韩元左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