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郭京飞回应“殴打明玉”,我打的只是空气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4 14:53:14

  导读:最近,《都挺好》非常的火,在网上拥有很高的热度,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苏明成殴打妹妹苏明玉的剧情激起了众多网友的愤慨。

 Snipaste_2019-03-14_14-50-49.jpg

郭京飞回应殴打明玉

  热播剧《都挺好》在3月12日晚播出的剧情中,苏明成殴打妹妹苏明玉的剧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愤慨。对此,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表示很无辜,3月1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郭京飞表示,这场戏就拍了一遍,也非常安全,“姚晨躺在地上,镜头怼着我的脸,我就打的空气。”求各位网友放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