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点】王牌对王牌老佛爷晴儿皇阿玛令妃重聚 还珠格格经典重现

来源: 搜狐 2019-03-14 11:04:23

  《还珠格格》曾经是几代人的童年回忆,曾经寒假暑假的标志就是《还珠格格》三部曲的重播,甚至现在很多电视台也还是选择重播《还珠格格》。20年过去了,《还珠》剧组主创演员发展途径也不尽相同。

360截图20190314111812340.jpg

还珠格格剧照

   《还珠格格》曾经是几代人的童年回忆,曾经寒假暑假的标志就是《还珠格格》三部曲的重播,甚至现在很多电视台也还是选择重播《还珠格格》。

    20年过去了,《还珠》剧组主创演员发展途径也不尽相同,皇阿玛移居海外,偶尔还会回来参加综艺节目,还珠三姐妹已经成为一线明星,苏有朋演而优则导,而人见人爱的晴儿王艳则慢慢淡出娱乐圈,在家安心相夫教子。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