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点】《女儿们的恋爱》海涛沈梦辰爆恋爱细节 Selina张轩睿无果

来源: 搜狐 2019-03-13 14:38:35

  《女儿们的恋爱》可谓开播以来最揪心的一期,Selina张轩睿被意外中断的约会让网友评论心疼二人,重新见面的张轩睿心情低落说“没办法像从前一样”,坦言不愿自己影响Selina。沈梦辰自曝曾失眠时发信息让杜海涛讲故事,承认自己先追杜海涛,傅园慧约会画上第一个句点,任容萱与施宇关系稳步提升。

 360截图20190313143943336.jpg

    上周《女儿们的恋爱》可谓开播以来最揪心的一期,Selina张轩睿被意外中断的约会让网友评论心疼二人。而在今天上线的第七期节目中,重新见面的张轩睿心情低落说“没办法像从前一样”,坦言不愿自己影响Selina,沈梦辰自曝曾失眠时发信息让杜海涛讲故事,承认自己先追杜海涛,傅园慧约会画上第一个句点,任容萱与施宇关系稳步提升。每组嘉宾都有着不同的走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