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辟谣】大s婆婆张兰回应被判监禁 称是不实传闻 勿听谣传谣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3 14:15:12

  导读:近日,有香港某媒体爆料,台湾女星大S的婆婆、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女士,因在香港惹上官司并且藐视法庭,被判处一年监禁,后经相关人士像张兰本人求证。对此,张兰女士表示毫不知情,自己在家好好的。

 Snipaste_2019-03-13_14-10-55.jpg

大S婆婆张兰回应被判监禁

  3月13日,据相关港媒爆料,大s的婆婆张兰,日前因为藐视法庭被判处监禁一年。据悉,张兰作为俏江南集团的创始人,她在2015年出售俏江南股份时,先后向原告及法院瞒报资产,并且在违反法庭命令后好毫无悔意,再加上判决当日,张兰本人并未出庭,综上种种行为被认定构成了藐视法庭,因此香港法庭于3月5日下令将张兰拘捕并送交监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