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杨千嬅首试老人妆 面容双手布满皱纹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3 11:29:50

  导读:近日,杨千嬅为拍广告首次扮演年老后的自己,更破天荒化上老人妆增添真实效果,拍摄途中她的老公丁子高更以神秘嘉宾客串演出,当两人看到对方一瞬间变老的一刻,两人不禁又惊又喜,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Snipaste_2019-03-13_11-27-15.jpg

杨千嬅首试老人妆

  3月1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为拍广告首次扮演年老后的自己,化妆师为了给丁子高及杨千嬅化上逼真的年老妆容化妆历时超过8小时。杨千嬅本人对于这个广告的拍摄构思非常喜爱,对于逼真的化妆技术更感到惊讶:“客户非常用心,为了要拍摄到我们看见自己瞬间变老的惊讶一刻,在化妆过程中都不让我们照镜子。所以,当看到满布皱纹的面庞及双手,那一刻,真的以为自己变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