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火箭少女十家粉丝齐出维权 维护爱豆利益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2 17:32:53

  导读:火箭少女这个女团从开始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创造101》开播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热搜也是频繁的登上。但是人红是非多这个事一直存在着。柠檬精们时不时的散发着一些谣言,但是也是无疾而终。火箭少女的11个人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而且出道后的资源一直都不差的。

 Snipaste_2019-03-12_17-30-43.jpg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齐出维权 

  然而就在近日,火箭少女再次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火箭少女孟美岐、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10家粉丝共同联合声明控诉哇唧唧哇,坚决反对ysc娱乐对于票务把票卖给黄牛的行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