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王俊凯独身一人现身北电开学 王源和易烊千玺在干嘛?

来源: 搜狐 2019-03-12 10:32:46

  作为娱乐圈中顶级流量,TFboys三子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无一不是新生代艺人中的佼佼者,粉丝无数备受万千关注。不过近几个月来,相对王源、易烊千玺的频繁曝光和综艺节目不断,王俊凯则像是成了“失踪人口”!

 

360截图20190312104640562.jpg
   作为娱乐圈中顶级流量,TFboys三子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无一不是新生代艺人中的佼佼者,粉丝无数备受万千关注。不过近几个月来,相对王源、易烊千玺的频繁曝光和综艺节目不断,王俊凯则像是成了“失踪人口”!事实上这也是因为王俊凯一直在闭关拍摄由陆川执导的新戏《749局》!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