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冯绍峰得子首现身 满脸笑容请记者吃蛋糕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1 14:42:20

  导读:近日,娱乐圈最大的喜事莫过于赵丽颖顺利产子的消息了。从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布怀孕喜讯后,媒体以及网友们对二人也是非常关注,所以在颖宝顺利生子后,冯绍峰也是立马在微博上宣布该喜讯,消息发布后到今天,该微博评论数和转发量已经达到了二十多万。

 Snipaste_2019-03-11_15-06-04.jpg

  就在3月9日下午,刚刚升级为爸爸的冯绍峰从医院内出来,尽管包裹的严严实实,却还是被眼尖的媒体们认出了,随后,记者也是对冯绍峰展开了一顿拍照,并且还问及了冯绍峰升级为爸爸的感受如何,冯绍峰对此没有做过多的回答,只是像记者们对夫妻二人的关心表示感谢,虽然冯绍峰带了口罩,面部的表情也未能看到,但我们还是能感受到他的兴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