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综艺】《声临其境2》窦骁王祖蓝惊艳出席

来源: 网络 2019-03-07 15:58:25

  《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七期将于3月8日晚(周五)20:1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主题为“跨界之声”,由柯蓝、吴樾、窦骁、王祖蓝四位担当声音大咖。节目现场,他们使尽浑身解数,令观众“耳”不暇接。

 1.jpg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七期将于3月8日晚(周五)20:1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主题为“跨界之声”,由柯蓝、吴樾、窦骁、王祖蓝四位担当声音大咖。节目现场,他们使尽浑身解数,合力狂飙方言版《小猪佩奇》。河南话、广东话、泰国腔、印度腔齐飞,令观众“耳”不暇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