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谈明星流量造假:演艺界也要有“征信记录”

来源: 中国网 2019-03-05 16:51:38

  导读: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演艺界也应针对流量造假、收视造假明星做一个征信记录,这能使演艺界艺人和公司更守诚信。

 Snipaste_2019-03-05_16-48-16.jpg

  3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是作为演艺界的人士,特别是在这个文化艺术领域的一些公司,我觉得自律很重要。守住底线很重要,全社会现在都注意一个问题就是诚信。”他提出:“我们演艺界能不能也做一个诚信记录,这个很重要。对一些虚假的流量造假的、收视率造假的。这样的公司包括演艺人士,是不是也应该做一项记录。如果这样的话,那可能我们的播出平台,就对他这样一种行为采取限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