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黄金瞳庄睿的前世和冯权是什么关系 庄睿冯权结局分别是什么

来源: 中国网 2019-02-28 16:09:22

   导读:黄金瞳原著小说中多次提到冯权这个人,电视剧中冯权庄睿都是由张艺兴一个人扮演,他们之间必定有着特殊的联系,黄金瞳庄睿的前世和冯权是什么关系?庄睿冯权结局分别是什么?

QQ截图20190228160154.jpg

黄金瞳庄睿的前世和冯权是什么关系

   庄睿同冯权一样都是意外获得黄金瞳,他们的人生轨迹是否相同还得等剧情更新。庄睿和冯权都是由张艺兴扮演,既然两人长相别无二致,那应该是前世今生的人物关系设定,这样庄睿拥有黄金瞳便不再稀奇,他只是延续了前世的命运而已,不过最后庄睿的结局没有太糟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