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李钟硕将入伍服役2年 承认整容前后照对比整了3个地方

来源: 网络 2019-02-26 10:55:55

  韩媒曝李钟硕将入伍的新闻引热议,据悉,李钟硕将于3月8日入伍,2021年退役。李钟硕长得又帅演技又好,特别是眼神很到位。虽然整容了,但是很帅气。

QQ图片20190226105655.jpg

李钟硕将入伍

韩圈不管多大的明星都要服兵役,一视同仁。据悉,李钟硕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该剧结束之后就会为3月8日入伍做准备,暂时与粉丝们分别两年。

由于16岁时遭遇交通事故导致十字韧带破裂,身体检查结果被判定为4级。据规定,4级士兵作为补充役,需在指定地点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2年即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