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徐璐男朋友是谁 张铭恩资料曝光 张铭恩中戏F4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02-22 17:19:10

  导读:好多人对张铭恩不熟悉,其实他就是电视剧老九门里的主要男配角之一,是男主身边最信任的患难兄弟张副官。不过当他和徐璐走到一起也是真正走向了风头。

2.jpg

张铭恩

日前,徐璐的新恋情被曝光,称传说中的绯闻鲜肉男友正是和屈楚萧等人一起自称为中戏F4的张铭恩。张铭恩在2017年曾经在电视剧《河神》中饰演丁卯,《老九门》中饰演张副官,凭借帅气的外形被很多人喜欢。不过张铭恩也因为在2018年网剧《沙海》中扮演张日山一角被大家吐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