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东宫李承鄞扮演者是谁 陈星旭个人资料背景真正女明友是孟子义吗

来源: 新浪网 2019-02-19 22:07:11

    导读:东宫李承鄞人设真的太渣了,但是不得不承认长得真帅呀!东宫李承鄞扮演者是谁?陈星旭个人资料背景真正女明友是孟子义吗?

QQ截图20190219220352.jpg

陈星旭个人资料背景

  2000年,陈星旭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00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短剧小品《激情岁月》。2005年,参演军事战争剧《将门风云》。2006年,主演近代红色儿童电视剧《闪闪的红星》。2010年9月16日,参演的爱情电影《山楂树之恋》在国内上映。2016年,主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聪敏机警却处处争强好胜的杨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