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东宫》主要人物结局 李承谨小枫大尺度床戏是哪一集

来源: 网络 2019-02-14 15:03:47

  导读:最近有消息称,《东宫》这部剧再次定档了,将会于2月14日情人节在优酷上线。之前很多原著粉已经被溜过一次,这一次如果还是这样可能又会被骂。

3.jpg

东宫剧照

《东宫》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西凉国的九公主小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豊朝太子李承鄞相爱。但随着李承鄞的手下将小枫母家部落灭族,爱悔交织的小枫和李承鄞双双跳下忘川,忘记了和对方有关的一切,开始了有名无实的婚姻。但是非争斗又将他们卷到了一起,两人再度相爱。一次大劫后,小枫忆起了曾经。最终小枫放下仇恨,希望李承鄞能保天下太平,并跳下城墙。李承鄞也因此触发记忆,随之跳下,二人共同谱写了一曲真爱绝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