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知否中曼娘的孩子真的是顾廷烨的孩子 昌哥儿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网易 2019-01-27 17:47:58

  导读:知否中曼娘又回来了,一心想要入顾家族谱的曼娘可谓来者不善,见入顾府无望竟然要杀顾廷烨,顾廷烨为了寻找昌哥儿的下落不得不隐忍。

 QQ截图20190127174346.jpg

昌哥儿结局

 而曼娘回侯府之后却不见昌哥儿的踪影,曼娘这个妇人,竟然要看着自己的名字上了顾家家谱,非得让顾二迎自己进门之后再说出昌哥儿的下落,顾二没答应竟然直接就上手刺杀了。双方这么来来回回,曼娘竟然说出昌哥儿已死的话,让顾二伤心得不行。但是顾二和明兰考虑到曼娘这个糟老婆娘嘴里没一句实话,并不相信昌哥儿已死的说法。顾二按照明兰的提议把曼娘赶出了侯府,这样可以跟踪曼娘一探究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