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了】泳联认定责任不在孙杨 孙杨律师声明指责外媒居心叵测

来源: 网易 2019-01-27 16:07:44

  导读:孙杨在泳坛上可谓战功赫赫,近日外媒发表文章称,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因为与兴奋剂检测人员发生冲突,文章被疯狂转载之后引起舆论漩涡。最终泳联认定责任不在孙杨,孙杨律师声明指责外媒居心叵测!

 QQ截图20190127160525.jpg

孙杨律师声明

 国际泳联调查小组在1月3日接受了孙杨方面的说法,在报告中总结为“具体真相不可查”。之后上交至国际体育仲裁院时,WADA表示需要了解事件的更多细节。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国际泳联方面对该事件已经裁决孙杨没有责任,不会对其进行处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