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内幕】泫雅晓钟签约鸟叔公司 泫雅晓与男友金晓钟结婚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9-01-27 15:53:28

   导读:娱乐圈内明星成名之后换东家的很多,有的因为钱,也有的因为爱情,泫雅晓钟签约鸟叔公司,据说是因为男友才跳的槽,泫雅晓与男友金晓钟结婚了吗?

QQ截图20190127154450.jpg     

泫雅晓钟签约鸟叔公司

   据韩媒报道,金泫雅和男朋友金晓钟成功签约新公司PNATION,PNATION是鸟叔新成立的企划社,两人的全新活动即将开启,歌手jessi是新公司签约的首位艺人,这么说来金泫雅和金晓钟将与jessi成为同事,据悉鸟叔还计划招募三人之外有实力的艺人,网友们评论两人走花路吧,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都很为两人高兴,希望他们的事业再上一个台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