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军性侵案怎么回事 朱军性侵的是谁 朱军睡过多少女星

来源: 网络 2019-01-19 13:31:13

  导读:朱军主持的时候,妻子总是深情的看着他,一脸的崇拜的表情。从照片中的细节中就能发现两人是非常恩爱的,尤其是妻子的眼神中,满满的崇拜感。

 3.jpg

今日,有媒体称收到知情人提供的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向法院出具的证明信,弦子曾在证词中提到因为阎维文出现,朱军才停止骚扰。而随后阎维文向法院出具的证明,证明中称:“经本人及团队认真核对2014年工作行程,可以确认,本人在2014年6月份没有参加过《艺术人生》节目录制。”“上述证明内容由本人据实出具,本人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