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吃鸡手游账号曝光 欧阳娜娜在哪里直播游戏

来源: 网络 2019-01-17 17:32:30

  导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记得前些日子有一个微博热搜,叫做“哪个女孩不想活成欧阳娜娜”,欧阳娜娜今年刚刚19岁,是“台湾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还是最小年纪考进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的学生。并且还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了个人大提琴独奏会。

2.jpg

 近日,虎牙平台推出的明星主播跨界综艺直播《偶像陪练团》正式开播了。其中就邀请了人气偶像明星欧阳娜娜。由于前面两把的失利,第三把的时候欧阳娜娜还在开局前请来了外援,叫来了一位好友助阵,三人一起进入的第三局是难度更大的黑夜模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