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世界首富离婚曾靠刷碗致富 网友:9千亿财产怎么分

来源: 网络 2019-01-10 09:49:17

  导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夫妇曾经是羡煞世人的恩爱夫妻。他们的爱情就和他们的创业故事一样,为人们传颂。现年54岁的贝索斯和48岁的麦肯齐结婚25年,终于也是走到尽头了。

3.jpg

人们更加关心的,是世界首富贝索斯的1400亿美元财产怎么分割。人们更加关心的,是世界首富贝索斯的1400亿美元财产怎么分割。麦肯齐与贝佐斯至今已结婚25年,共同生育了3个男孩,并从中国领养了1个女孩,多年来感情一直融洽。没想到,离婚消息来得那么突然,不过根据声明,他们两个已经分居了一段时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