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落选全球百大帅哥榜 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2-29 09:22:37

  导读:好看的人的世界我们好像不懂,原来一直还有全球最美面孔和全球一百名帅哥的这样一个评选,对颜值控们来说也真的是天堂般的存在了,但是据说高颜值的吴亦凡却没有入选,是真的么?

1.jpg

中国上榜的则是EXO的大陆成员之一张艺兴,名列第18。今年张艺兴可谓是收获满满,10月份的新专辑《Namanana》在美国很是成功,成绩非常好。而相对来说百大美女榜迪丽热巴也有上榜,不过排名并不理想,第一名是由一位17岁法国模特儿Thylane Blondeau夺得,她曾经登上法国儿童版《Vogue》封面,并早有“全球最美女孩”之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