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知否》片花官宣定档1225 赵丽颖冯绍峰向全国人民撒狗粮?

来源: 网络 2018-12-20 17:06:29

  今年赵丽颖和冯绍峰跳过了公布恋情,直接官宣结婚的事情当时可是一度挤爆了微博的服务器,可见赵丽颖这个小花旦的人气是有多高,今日两人的定情之作《知否》片花也曝光了,这是要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撒狗粮的节奏啊!

 

大家期盼已久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终于爆出片花了,这是正午阳光制作的剧,大家都知道“午阳光出品,必属精品”,再者这是实力小花赵丽颖与冯绍峰婚后的首播作品,所以大家更是期待,《知否》什么时候播出呢,片花的曝光确定了这部剧定档12月25日圣诞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